close

喜歡... 在心中一直存在著他的影子

無時無刻想著他 想著他在做什麼  想著他的一舉一動 

他的笑容  他的可愛 他的帥氣 和他眼中的我

會因為喜歡  幻想著在一起的感覺 一定會很甜很甜也會超開心的 ^^

會因為喜歡 期待著在一起的時候  一定要很珍惜在一起相處的時刻

喜歡... 可以互相吸引  會因為對方而改變自己

讓對方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互相注意  互相關心

在我心中有個喜歡的他... 漸漸的他成了我心中重要的人

我相信緣分  現在...

每一分鐘每一時刻  整個人整顆心滿滿都是他  都是我最喜歡的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天HAPPY~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